te
览潮网> 热点> 重庆电信多项服务成功接入“渝快办”政务服务平台

重庆电信多项服务成功接入“渝快办”政务服务平台

览潮网 11月17日讯(记者  张颖洁   通讯员  周序  陈恳)为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好服务广大群众,中国电信重庆公司近日提前完成了12项电信自助服务在“渝快办”APP的上线发布。

据介绍,此次12项电信自助服务在“渝快办”APP的上线发布是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在加快落实重庆市人民政府2021年全市一体化政务服务,推进“掌上办”便民服务事项尽快上线的一项重要工作。

为此,中国电信重庆公司线上运营事业部组建了“讯进渝快办”攻坚团队,本着“渝快办,办愉快”宗旨,通过快速业务部署、积极跨平台对接、高效多部门协同联调等措施,确保此次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渝快办”APP是重庆市人民政府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政务服务的移动端,聚焦高频办事、特色服务等。12项电信自助服务在“渝快办”APP正式上线发布后,群众可通过“渝快办”APP实现7*24小时的电信消费查询、故障快修、投诉咨询、电子发票、装宽带、携号转网(携入)等多项便捷服务,可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精细化服务,进一步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多元的信息化需求。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