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送你一朵小红花(二十六)】一封感谢信,就是最好的肯定

【送你一朵小红花(二十六)】一封感谢信,就是最好的肯定

最近,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致信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信中用户表示被柯金娜的敬业精神和用心服务的态度深深感动,对她优质的服务能力和协调能力频频夸赞。

柯金娜是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政企客户部的一名客户经理,平日里她负责漳州市政府大院内党政客户的日常维系服务,那段时间她频频接到市发改委的固定电话和宽带网络故障申告,虽然每一次维护人员都能在第一时间内修复故障,用户也表示满意,但凭借多年的服务经验她察觉到,这不单单是简单的申告修复,这里面肯定有什么其他故障原因。

于是她主动联系技术人员了解故障情况,并去发改委查看机房及线路,发现故障原因为机柜老旧且线路杂乱,平时维护很难下手处理,而且柜体已经倾斜压到线路了。用户早已知道原因,也很想彻底解决问题,但是短时间内新机柜哪里来,杂乱无章的线路怎么规整,在用业务如何迁移,正常工作如何保证,哪来的预算,谁来整改……这么多难题摆在面前,导致问题一直拖着没办法彻底解决,用户发出长长叹息,十分头痛。

面对这些问题,柯金娜立即表态一起想办法解决。柯金娜主动联系了设计人员勘查现场,根据机房实际情况及业务量,制定整改方案;她又积极协调,帮助用户更换了一台新机柜,根据整改方案与政支技术专家和装维施工人员多次沟通,讨论线路整改、业务迁移时可能出现的问题,逐一制定业务迁移保障方案。

柯金娜把客户的难题一一解决后,最终与发改委协商后确定了机房整治的时间,为确保周一能正常上班,机房整治必须周末两天内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周五下午柯金娜便先协调人员把机柜搬运到发改委的机房里,将各项前期工作安排妥当。周末两天,柯金娜放弃了陪伴孩子的时间,协调工程队、政支中心、外线、现场综合化和电脑公司工作人员一起,现场统筹新旧机柜迁移、线路规整以及业务割接和测试。期间遇到不少问题和困难,但柯金娜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一直忙碌到周日晚上11点半,终于完成了所有业务割接,并顺利通过测试,恢复了机房正常运行。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