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上饶电信全员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饶电信全员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100周年

览潮网 7月7日讯(特约记者  张美琴)挺胸膛,笑扬眉,放声唱。2021年7月1日中午,一场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辉心中照,快闪暖人心” 为主题的全员快闪活动缤纷热闹扮靓了中国电信上饶分公司的员工食堂。

 

熟悉的食堂大厅里,柱子上,餐桌上,门楣上,全都妆点着鲜红的党旗,与墙上红蓝相间的中国电信5G标志交相辉映,随处可见是一张张电信员工舒展开怀的笑脸,他们象往常一样排队打饭、挑选自己喜欢的菜品,大部分人都在兴奋地聊着上午看的讲话直播,一派喜庆、昂扬、自信、祥和的节日气氛。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不经意之间,食堂角落里响起歌声,员工们好奇地张望,只见工会副主席周旭红等四位歌手笑意盈盈一边唱一边走,来到大伙儿中间。散落在员工队伍当中的上饶分公司党委班子也从各处汇聚到一块,齐声高歌。惊喜的员工们被旋律带动,被氛围感染,有的端着餐盘,有的挥舞着党旗,自然而然唱出耳熟能详地词句,忘我地融入到大合唱当中,共同表白伟大的党。

 

“红雨随心翻作浪,青山着意化为桥。”室外哗哗的雨声应和着优美动听的歌声,晶莹透彻的水珠点缀着大家激动自豪的心情,热爱与祝福在心底流淌,气氛达到了高潮。

据悉,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动党史教育深入开展,展现广大干部员工精神风貌,将传统的歌唱形式与新颖形式完美结合,畅响干群礼赞中国共产党,奋进新时代昂扬的主旋律,中国电信上饶分公司党政工团携手合作,快速高效且别出心裁地组织和开展了本次活动,通过快闪方式宣扬了上饶电信企业文化,大家用深情的歌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上最美的赞歌和祝福。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