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尼勒克杨爷爷的“网”事

尼勒克杨爷爷的“网”事

览潮网 7月7日讯(特约记者   陈慧娟)“我就反映了个问题,没想到你们这么重视,这么快就上门解决了,还主动帮我移机,电信的服务真的是越来越好了。”6月28日,中国电信新疆尼勒克分公司处理了一件特殊的“网”事,家住尼勒克的杨爷爷说自己家的信号很不好,网速很慢。尼勒克分公司对用户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随即安排当地支局长上门解决问题,支局长第一时间带装维人员来到他家中,经检测网速达标,装维人员多方排查,发现杨爷爷手机连接的是邻居家的WiFi,距离远造成的信号差。杨爷爷年纪大了,子女又长期不身边,没有人教他正确使用手机,所以经常连接到邻居的WiFi。装维人员主动将他家的宽带从原居住房屋移机到现居住房屋,帮他把手机重新连接到了自家的WiFi,并设置为自动连接,方便杨爷爷以后使用网络。

装维工程师检查线路

检测网速

装维工程师熔纤

装维工程师为老人调测设备

支局长还为杨爷爷查询了业务,发现他开通了一些增值业务,但并没有使用,支局长将已开通的增值业务取消,并将情况告知他。问题解决后,杨爷爷热情地挽留工作人员留下喝茶,并激动的说:“我就反映了个问题,没想到你们这么重视,这么快就上门解决了,还主动帮我移机,电信的服务真的是越来越好了,我会一直使用电信的业务。”看到杨爷爷的笑脸,听到他的感谢,支局长和在场的工作人员很欣慰,只有优质的服务,才能赢得用户的信任。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