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我为群众办实事   高效为民优网络 群众感激赠锦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   高效为民优网络 群众感激赠锦旗

览潮网 7月7日讯    6月30日,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前夕,宁德市霞浦县长春镇长溪村支部书记专程赶赴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对省通信管理局为民服务,倾力协调、高效解决该村罗汉坪畲族自然村移动通信网络覆盖作为表示感谢,并热心送上感谢信和锦旗。

自福建省通信管理局收到宁德市霞浦县长春镇长溪村村民关于“增强移动通信信号覆盖”的来信以来,省通信管理局高度重视,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强带队实地调研罗汉坪自然村移动通信网络情况,现场协调该村移动通信信号覆盖问题,并在5天内成功为该村开通4G基站,高效满足了该村村民劳动生产生活、对外通信的需求。为了感谢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的作为,宁德市霞浦县长春镇长溪村支部书记特意为省通信管理局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一份责任,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关于“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当地基础电信企业为该村老年人更换4G手机终端,定制优惠适用的资费套餐,让群众“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通信服务。

同时,按照多渠道、清单式、常态化的标准,针对群众对信息通信服务的新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序推进老区苏区、红色教育基地、偏远农村和海岛网络增强覆盖,老旧小区光纤到户改造,5G、光网“双千兆”能力普及、适老化服务改造等21项为民办实事任务清单,切实增强群众对通信服务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以为民服务的实绩实效献礼建党百年。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