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学党史,新疆电信有新招

学党史,新疆电信有新招

览潮网 6月22日讯(特约记者   徐晓燕)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新疆电信通过开展智能云VR线上新模式,让你足不出户云打卡红色基地!

在伊犁:

伊犁巩留分公司先后与阿尕尔森镇萨尔乌泽克村、提克阿热克镇阔乃桑村签订红色教育基地“智能云VR合作项目”协议,与巩留县组织部共建打造巩留县“红色步道”。伊犁分公司积极与巩留县文旅局、组织部、宣传部进行项目探讨及交流,在区地两级的协同配合和支撑下,红色基地智能云VR业务快速落地,红色基地云端展馆打破了时间、地域的限制,让党史学习教育以当下最时尚的方式共享在大众面前。

扫码观看巩留县阿尕尔森镇红色记忆暨民族团结教育基地

扫码观看巩留县蝶湖红色步道

扫码观看巩留县团结村红色小屋

在塔城:

塔城分公司“姜炜班”作为“自治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承载着厚重的社会责任和深沉的关爱之心,帮助弱势群体,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的志愿者团队,打造了“关爱弱势群体服务”、“牵手特殊儿童”等系列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塔城分公司制作了”姜炜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VR,并积极向各地直机关单位进行宣传。截止到2021年5月底,线上线下累计接待地直机关参观人数达7400余人次。

扫码观看塔城姜炜事迹展馆

在哈密:

哈密分公司充分响应哈密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实自治区关于“文化润疆”工程和“旅游兴疆”战略,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文创园VR项目作为新的技术,主要包括数字视频监控平台、人员及车辆出入管理平台、智能广播系统、智能停车场管理平台及监控AI分析平台,通过该项目建设,实现了文创园产业园区智能管理、大数据分析,为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依据,切实加强园区安全保障能力和应急响应能力。

文创园项目的落实,丰富了智慧城市内涵,打造手机游哈密,助力哈密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码观看哈密文创园

通过云端展览馆,不仅促进了企事业单位优质党史教育资源的共享,也利用手机“小屏”和沉浸式参观与讲解增强了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同时,智能云VR作为一种新型技术,集成了感应器、大数据可视化、图像处理、人机交互技术等关键技术,已广泛运用于餐饮酒店、休闲娱乐、影视制作、度假旅游等行业。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