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5G应用产业方阵重庆分联盟在渝成立

5G应用产业方阵重庆分联盟在渝成立

览潮网 4月9日讯    2021年4月8日上午,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通信管理局、5G应用产业方阵指导,中国信通院西部分院联合5G应用产业方阵重庆分联盟筹备组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承办的5G应用产业方阵重庆分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重庆成功举办。联盟成立后将进一步整合集聚产业优势创新资源,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加强市5G应用产业顶层战略规划和设计,完善5G应用产业生态链建设,共同推动我市5G应用产业健康发展。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忠,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寒冰,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5G应用产业方阵秘书长王志勤出席会议并致辞。会上,重庆分联盟全体会员代表通过选举表决,由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当选首届轮值理事长单位,市公司总经理李秀林当选首届理事长。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副总经理甘雨在会上表示,在轮值期内,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将做好联盟主持工作,积极组织会员单位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同时协调各会员单位与政府部门的重大事项、重大关系。针对产业应用,促进行业应用的成熟,协助推进应用落地,搭建多种平台渠道进行交流与合作。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还向各会员单位展示了5G相关应用成果,包括5G定制网、5G+AR、5G+AI工业视觉、5G+AGV车等行业应用。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刘忠副主任、重庆市通信管局严寒冰副局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王志勤副院长亲临电信展区,通过展区应用了解到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在打造5G+新生态方面的成果。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