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赋能成长领跑未来  重庆电信π学堂“领跑”云改数转

赋能成长领跑未来  重庆电信π学堂“领跑”云改数转

览潮网 4月9日讯    当前,以5G、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轮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科技创新能力成为综合国力竞争,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为贯彻落实国家重大科技创新部署,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以云网融合为基础,扎实推进“云改数转”,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和技术优势,赋能千行百业,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方面,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以自身的数字化转型服务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加速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迈入新赛道,为数字化转型奠定基石。

另一方面,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依托“云改数转”战略,重点打造自有学习品牌“π学堂”,旨在用无边界的形式推进无止境的学习,不断聚集内生动力,激励职工提升成长自驱力,赋能企业创新发展,创造无限可能,从而更好打造贴心高效的服务体系,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数字化美好生活的需求。

2020年2月,“π学堂”直播课堂正式开播,截止目前已开展直播培训94期,98名内训师走进直播间分享知识和经验,赋能市场、大服务、大风控、云网、网信安及综合管控等六大体系。

2021年,为助力公司“云改数转”战略落地,推进各级领导人员和行业专家上讲台,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区域综合支撑中心于4月正式推出π学堂-“领跑”直播栏目,以“赋能成长、领跑未来”为宗旨,将直播间带到办公和生产现场,嘉宾围绕公司“云改数转”实施落地系列主题开展分享和现场互动答疑,通过解读战略、分享经验推进“云改数转”战略落地和关键人员队伍能力提升。

π学堂-“领跑”直播栏目第一课邀请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市场部总经理熊伟分享。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供图 华龙网发

4月7日,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区域综合支撑中心正式推出π学堂-“领跑”直播栏目并开展第一期。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市场部总经理熊伟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速企业升级,助推社会转型》为主题,从市场角度对“云改数转”进行解读,并对“技术需求升级、客户需求升级”“以客户为中心、加速改革创新”“彰显央企担当、助推社会转型”等三个方面进行答疑解惑。

直播现场。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供图 华龙网发

直播课上,熊伟指出,在“云改数转”的战略实施背景下,一线人员应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适应变革,坚持目标导向,有勇于变革的勇气和习惯。同时,要关注客户需求、深挖客户需求并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及有温度的服务才能真正体现“以客户为中心”。

他指出,云改已经是时代潮流,但唯有“网络和信息安全的托底”才能让客户放心接受和使用,要想在网络和信息安全上面取信于客户,电信人需坚守底线,厚植红色底蕴,传承红色基因,在网络强国建设过程当中,提供稳定安全的网络,保障客户信息安全,彰显央企的使命和担当,为客户提供安全的网络服务。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