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共学百年党史 同守初心使命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共学百年党史 同守初心使命

览潮网 4月8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主办、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承办以“学百年党史 守初心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以回望历史、感悟使命、唱响希望三个环节为主线,贯穿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进典型、激励担当作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回望百年历史”环节,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短片《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从厚重的百年党史中回首一个世纪的浴血奋战和筚路蓝缕,从党的强大生命力中感受革命先驱“砍头不要紧 只要主义真”的革命热情,感悟共产党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感慨短片描绘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在“感悟使命”环节,从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号召中,回忆福建老区苏区人民为党、为建设新中国的无私无畏,到福建省通信人“吃水不忘挖井人”,克服“八山一水一分田”的天然障碍,攻坚克难将一个个基站、一条条光纤拉近偏远农村地区,以信息通信服务为老区苏区人民提供信息通信服务,服务缩小城乡数字鸿沟,助力脱贫攻坚的奋斗史。从身边的通信人身上领悟对初心的坚守以及对使命的担当,并聆听建党百年MV《少年》,唱响希望和祝福。

本次道德讲堂在全局党员干部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赓续精神血脉,矢志奋斗,聚焦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热难点问题,用行动诠释“人民公仆”形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