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重庆电信:2021年两会重保工作圆满完成

重庆电信:2021年两会重保工作圆满完成

览潮网 2月2日讯 1月20日至25日,重庆市两会召开。面对特殊时期的重保任务,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将会议通信与网络信息安全保障作为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强化服务,以最高标准保障两会期间涉及到的所有会场通信安全,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据悉,会议期间首次采用了天翼云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两会涉及到的主会场和分会场合计73个,均使用中国电信天翼云会议。会议相关人员实行全封闭闭环管理。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向市人大、政协会议所在11个酒店共提供26名现场保障人员,全程接受市人大、市政协对本次两会所做的全闭环管理安排,在对应酒店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封闭式现场保障。

据统计,此次两会共创建天翼云会议两百余场、创建天翼云会议账号七百余个。同时,市人大和市政协均在中国电信重庆公司本部二楼报告厅设置了听取重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意见的分会场。

作为地方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扛起央企责任,严密部署各项服务保障,聚焦重点区域,确保通信万无一失,在各部门及分公司的紧密配合下,首次采用了远程视频会议形式保障两会圆满落幕。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