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5G+VR直播 | 徘徊孔雀河 一起看天鹅翩翩起舞

5G+VR直播 | 徘徊孔雀河 一起看天鹅翩翩起舞

览潮网 1月22日讯(特约记者  薛飞)孔雀河一直是梨城库尔勒的生态名片,这里近挹清脆,远收黛绿,传说曾经有孔雀飞集于河畔树丛中,故而获此美名。每到冬季,成群的天鹅和水鸟都会来到这里越冬,在此嬉戏觅食,让原本美丽的孔雀河更添色彩,也成为市民和前来旅游的人们必打卡的美景之地。

天鹅或翩翩起舞、嬉戏游弋

 

或聚在一起、私语畅聊

 

或划过水面、比翼双飞

此时,你是否想身临现场一睹这美景?

天鹅已成为库尔勒市民每年期待的“老朋友”和这座城市的新名片,中国电信新疆巴州分公司积极响应巴州党委政府关于推进全域旅游的政策,结合目前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企业信息化技术优势,应用5G+VR技术,开启孔雀河全天候慢直播,足不出户就可实时近距离观看“天鹅之恋”。巴州分公司还将慢直播推送至“库尔勒融媒”官方抖音账号,每天在线直播观看点赞人数近3万余人。

现在

识别下方图中二维码

让我们一起徘徊孔雀河

看天鹅翩翩起舞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