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中国电信南宫分公司紧急为方舱隔离区完成网络覆盖及监控安装

中国电信南宫分公司紧急为方舱隔离区完成网络覆盖及监控安装

览潮网 1月19日讯    为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缓解南宫市疫情防控压力,邢台市政府在南宫市建设了方舱集中隔离点,占地约27000平方米,1500套方舱。1月17日,接到市政府指挥部通知,方舱隔离点急需安装网络、监控设备。中国电信南宫分公司立即启动重点通信项目保障机制,连夜组成应急保障突击队,紧急开会沟通线路铺设、确定施工方案,确保任务完成,全面协助政府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一、争分夺秒做好宽带网络覆盖

1月17晚上11点,接到市政府指挥部通知,南宫市两所方舱隔离点急需安装网络,中国电信南宫分公司毫不犹豫的接下了这个任务。在紧急商定方案后,顾不上停顿,立刻“全副武装”,连夜赶往现场勘测场地。经过仔细调研,确定好了最终施工方案。南宫公司队员们迅速开展线路铺装,仅用了不到一上午的时间,便完成了两个方舱隔离点的线路安装。组织好了多位智家工程师随时准备好宽带录入和光猫调测工作,待方舱投入使用得到政府通知时,力争第一时间“打通疫情防控生命线”。

 

二、通宵奋战安装调试监控设备

1月18日下午4点,中国电信南宫分公司再次接到了市政府通知,需要在隔离区安装90余台监控设备。此时,南宫全市已是国家确定为高风险区域,公司紧急召集“能外出”的6名员工,由南宫分公司经理张爱乾带队进入现场进行施工,经过通宵奋战,完成了40台设备安装,剩余监控设备在19日下午全部完成安装,保证了方舱集中隔离点的如期使用。

为保障网络通讯的顺畅,保障疫情防控的顺利开展,中国电信南宫分公司定当不辱使命、勇挑重担,随时准备接受不同寻常的“战斗”考验。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