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江西首届“5G电信杯”王者荣耀百校争霸赛成功举办

江西首届“5G电信杯”王者荣耀百校争霸赛成功举办

览潮网 1月13日讯(特约记者 汤扉)2021年1月10日,由中国电信江西公司主办的全省首届“5G电信杯”王者荣耀百校争霸赛总决赛在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艺体中心隆重举行。晋级总决赛的12支队伍经历了两天的对战考验,从全省5160位电竞精英中脱颖而出,为了争夺江西电竞王者的荣誉,他们在比赛中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

 

在这场高校最顶尖级别的较量中,选手们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场酣畅淋漓的精彩对局。从半决赛到决赛,激战持续了十个小时,最终南昌经开区代表队南昌理工学院NLG战队获得本次大赛冠军,南昌小蓝区代表队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THG战队获得本次大赛亚军,南昌湾里区代表队队分别获得本次大赛季军。

 

比赛现场,在三位专业解说的带动下,赛场气氛逐渐达到白热化,而省内王者高校总决赛的两只队伍的出现更是将玩家们的情绪推向最高潮。除了为选手加油助阵,现场还设置了丰富的互动或者,其中最具人气的“摇一摇”抽奖活动现场超过1300人参加,微信视频号朋友圈直播更是超过10000人观看。

除了比赛主舞台精彩纷呈,赛事互动区域同样看点十足。现场设置了丰富的互动活动,包括打卡签到、手速大比拼、现场抽奖等内容。在关注赛事的同时,各位玩家还可登陆中国电信官网咨询办理“π”卡,这是一款为年轻用户量身定制的产品,在提供高达40G通用流量、高速宽带的同时,叠加了战队成员间的团队奖励、比赛时长的兑换奖励及每月发放的游戏道具奖励等权益,为电竞用户带来超值非凡体验。

据悉,本次江西总决赛由中国电信双网双千兆全程提供网络支持,从技术上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电竞依托互联网而生,网络技术是电竞发展的重要驱动,随着5G技术逐步商用,基于大带宽、低延时、多连接等新特性,5G将助力电竞产业迎来跨越式的技术革命。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