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寒潮来袭 福建通信人热血逆行

寒潮来袭 福建通信人热血逆行

览潮网 1月9日讯   据气象部门预测,7日起福建全省各地气温明显下降,7~13日将出现持续低温天气,南平大部、三明西部、宁德西部和龙岩西北部城区将达到-7~-3℃,省气象台继续发布“低温预警Ⅱ级”和“海上大风预警Ⅲ级”。

 

面对寒潮来袭,福建省通信管理局于6日起,组织全省信息通信业提前部署配合做好新一轮寒潮低温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启动跨年来又一轮寒潮低温灾害防范应对通信保障应急响应,坚持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和通信业零报告制度,动态更新应急预案和处置方案,调整优化物资、队伍向急难险重区域部署,并选派骨干 力量加强对全省核心局楼、重要局站和重保站点的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党政机关、气象部门、防疫单位等重保用户通信服务,确保抗灾指挥通信稳定,预警信息发布渠道快速、畅通。此外,还选派骨干参加省减灾指导服务组。

超强寒潮降临

福建省通信人

战风雪保通信

用行动守护温暖

比雪景更美的,是他们抢修的身影

 

你是……沉沉黑夜里的

一盏光亮——福建电信

 

你是……白雪皑皑中的

一抹亮色——福建移动

 

你说…… 你要以“动”制“冻”——福建联通 

 

你说……致力为民保通信

那我愿快马送你一程——福建铁塔

 

你在前线翻山越岭 我在背后记录你最美的身影

 

雪很美

但不及你

 

寒风吹不倒通信人 冽雪压不垮通信网 

夜虽黑

灯常亮 

 

高山无人处 亦有你  

他们是……   福建信息通信业最强天团

  自6日以来,全省通信行业积极部署新技术、新装备,每日动态汇报全省防御寒潮通信保障情况。截至8日16时,全省通信网络运行正常,累计 投入BBU池应急车、容灾FEMTO站点、无线环网、应急宝、望星通等600余台/套,派出保障人员1390人次, 应急车辆771辆次,发电油机435台次。目前, 全省通信网络运行正常。

风雪再大 挡不住心中那份温暖 路途再远 不抵我对你的承诺 这就是 福建省通信人!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