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智能时代不能落下老年人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开通“尊长专席”

智能时代不能落下老年人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开通“尊长专席”

览潮网  12月30日讯   12月25日上午,家住新都的李婆婆,想要和自己远在省外的儿子视频通话的时候发现手机网络无法使用。不方便出门的李婆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了10000号客服热线,“欢迎致电中国电信,马上为您接入尊长坐席。”随着电话迅速接通,10000号客服人员根据婆婆的描述,发现李婆婆不小心关闭了手机网络。客服人员耐心细致地在电话里指导李婆婆操作。在客服人员的指导下婆婆顺利地和自己的儿子进行了视频通话,婆婆对电信这全新的专席服务赞不绝口。

这得益于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开通的“尊长专席”人工客服。三五天一升级,一年半载一迭代,智能技术的快速更新,让人目不暇接,对很多老年人来说则无所适从。今年11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积极承接集团工作部署,迅速行动,打造线上协同适老化工作。

12月25日零点,中国电信四川公司10000号全面开通21个市州的“尊长专席”,让65岁以上老年人一键进人工。目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10000号已完成服务流程的改造,对65岁老年人拨打客服热线进行独立分组并优先接入人工服务。当老年人拨打10000号客服电话时,系统就会智能匹配“尊长专席”客服,并通过专业化答疑解惑,让老年客户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和感知。

早在12月中旬,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就已经开通了南充和泸州“尊长专席”,日均呼入量达7500余次,人工服务量增幅达30%。

针对需要面对面辅导操作的老年人,中国电信四川公司还进一步完善远程柜台“一对一”“面对面”服务场景,10000号语音将引导老年人接入视频客服,通过视频客服提供面对面服务。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用电信人的专业和爱心守护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帮助“银发族”跨越“数字鸿沟”。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