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中国电信e-Home 协议标准培训【第五期】——创新开放实验室能力开放与合作培训圆满完成

中国电信e-Home 协议标准培训【第五期】——创新开放实验室能力开放与合作培训圆满完成

览潮网 12月1日讯    11月30日,天翼智慧家庭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中国电信e-Home 协议标准培训【第五期】——创新开放实验室能力开放与合作,40家合作伙伴的60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天翼智慧家庭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电信从事智慧家庭业务研发运营一体化的集团级专业公司。为加强对新技术、新平台的前瞻性研究,强化对外合作,促进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孵化,进一步打造专业的产品测试与认证能力,助力智慧家庭业务高质量发展,2020年,智慧家庭公司对创新开放实验室进行了全新升级。

创新开放实验室目前主要为合作伙伴提供终端与产品测评、智慧家庭开放环境对接、技术认证与联合开发以及创新产品孵化等服务。同时,实验室也积极与电信各省公司和产业链进行合作互动。2020年10月8日,实验室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成立智慧家庭标准合作与联合实验室,致力于通过智慧家庭标准合作与联合实验室推进智慧家庭新业务,加强双方能力融通、优势互补。2020年10月14日,实验室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成立创新联合开放实验室,携手打造行业标杆,推动智慧家庭新产品、新业务在全国范围内的发展与提升。

未来,智慧家庭公司创新开放实验室将携手合作伙伴在家庭网络、大视频、智能家居、云网融合、云游戏等智慧家庭领域持续合作。共同为加强创新研发、提升产品品质、重视用户体验及统一测试认证能力不断努力,服务智慧家庭生态圈的同时,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赋能生态,合作共赢,欢迎合作伙伴登录联盟网站smarthome.189.cn或发送相关资料至联盟邮箱cifia@ chinatelecom.cn申请加入中国智慧家庭产业联盟。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