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两位员工获“全国劳动模范”殊荣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两位员工获“全国劳动模范”殊荣

览潮网11月25日讯  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的两名员工潘圣宇、郑成林获得“全国劳动模范”殊荣。

潘圣宇

潘圣宇

潘圣宇,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数据维护室主管。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武汉火神山、雷神山两座医院拔地而起,“中国速度”让世界震惊,潘圣宇36小时无眠无休,7x24小时轮值在线,他是女儿眼中“抱着电脑吃饭睡觉”的爸爸,是同事眼中“随时待命,不辱使命”的老潘。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实时了解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建设进展,潘圣宇带领团队不到24小时就搭建了高可用、高冗余、高可扩展、高可靠的视频转播网络。2月1日开通火神山医院40G超高专线,为解放军总医院提供远程医疗服务。2月4日开通雷神山医院40G超高专线。2月6日完成26个医院和3个方舱的视频会议网络。2月10日完成武汉3个医院长途视频会议网络搭建,确保畅通网络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传递党中央的关怀和慰问。

郑成林

郑成林

郑成林,中国电信湖北传输局高级工程师。个人获得国家专利3件、集团级科技成果创新奖励15项,期刊论文11篇。由他领衔的工作室团队完成了170项技术方案及创新项目,为企业节省投资和成本1.2亿元。战疫期间,郑成林采用大功率超远覆盖广度、高速率超大容量密度、大数据高精定位速度的创新方法开辟信息通道,连接生命热线,带头完成火神山、雷神山、“方仓”医院等重点区域网络通信安全保障,协助政府部门利用大数据对疑似病例用户的活动轨迹进行疫情预警,攻关天翼云视频会议业务4G接入慢难题,扩容支撑全省疫情短信群发能力从1000条/秒提升1500条/秒,为湖北疫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网络安全保障服务。

劳动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的两位劳模用汗水与智慧书写拼搏华章、唱响奋斗赞歌,诠释了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体现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优秀品质,跃动着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时代脉搏。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