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公司断网?难不倒咱“打工人”!

公司断网?难不倒咱“打工人”!

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

一种是太阳

一种是“打工人”努力的模样

 

最近

“打工人”一词风靡网络

 

要知道

“打工人”兼具十八般武艺

个个不怕生活出难题

 

最近有一些小伙伴倾诉给小翼

工作上遇到了新难题

 

公司突然断网

如何迅速处理

 

小翼这就对症下药

把“秘方”传授给各位

分分钟解决公司用网问题

小翼的秘诀到底是什么?

 

中国电信WiFi组网推出新玩法

中 小 企 业 有 福 利 啦!

 

街角的咖啡店

过道的会议室

忙碌的办公室

宽敞的服务区

WiFi在手,应有尽有!

上云和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当下企业经营实践的共识,但同时中小企业也面临着技术力量薄、运维力量弱等现实困难。

 

 

中国电信基于“高端定制终端+装维工程师服务”,面向广大中小企业推出一站式高端定制化组网服务—— 商企智能组网 ,为中小企业提供WiFi网络覆盖及可视化应用服务。

 

 

商企智能组网产品涵盖了方案设计、上门服务、组网设备、智慧应用、售后维护全方面,为中小企业上云、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力底座,可起到连接云、承接各类信息化应用的作用。

 

 

 

 施工流程 

 

方案设计

由装维工程师借助专业装维工具进行现场勘察,输出专业组网设计方案,专业、可靠、有依据。

上门服务

装维工程师按客户指定时间上门,依照施工规范进行网络搭建及调测,确保布线美观及网络质量,经过专业测速及客户确认方可竣工,专业、可靠、有保障。

组网设备

定制化企业级组网终端包含WiFi-6路由器、企业级ACAP、交换机等多种品类,满足大带宽、高并发的接入需求,抗干扰能力强,穿墙覆盖能力优,可长时间稳定运行,能适配多种复杂组网场景,专业、可靠、有认证。

智慧应用

配套智慧应用——“智慧商企APP”,客户可一键查看网络及设备运行情况,远程在线管理、在线报障,专业、可靠、可视化。

售后维护

业务咨询及故障申告均可随时致电中国电信10000号客服,必要时装维工程师上门服务,24小时为客户网络保驾护航,专业、可靠、可持久。

 

 

 办理方式 

 

如果您满意这份福利,可 拨打10000号 预约办理。 做您身边的企业组网服务专家是我们的不懈追求。

 

智慧商企APP下载 

 

 iOS用户

在APP Store搜索“智慧商企”下载

安卓用户

在华为和腾讯应用市场搜索“智慧商企”下载

扫码下载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