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创新直播带货拓展业务发展新渠道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创新直播带货拓展业务发展新渠道

览潮网 10月13日讯(特约记者 严度 许国胜)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湖北民众的生产生活都受到了极大影响,中国电信湖北公司为助力复工复产,响应助农惠民号召,通过创新直播带货方式,开展各类主题直播活动,实现线上线下渠道联动,有效扩大宣传覆盖范围,成功推动业务发展与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有机结合。截至9月底,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直播带货累计产生号卡订单数超过2万,官方旗舰店新增粉丝数突破8万。

图为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李洪波总经理(左)上线主持带货直播。

图为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杨峰副总经理(左)上线主持带货直播。

在推进直播工作开展的过程中,中国电信湖北公司以省电渠中心牵头,组织全省17个分公司成立了本地直播团队,利用天翼云会议对各直播团队进行业务培训并组织试播演练。在“春风得翼”主题直播活动中,成功策划了湖北电信总经理专场直播带货,为分公司直播团队演示了直播全流程,激发了分公司积极开展直播带货的热情。在“焕新出发”直播活动中,创造性地邀请各地分公司领导和当地政府领导共同助力本地直播带货,将电信产品和本地农副特产品进行整体推荐,不仅有效提高了直播间下单量,而且为线下渠道争取了业务订购预约单,实现线上引流线下消费。在已完成的80场直播中,直播团队充分介绍了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重要举措和先进事迹,分享了中国电信助力复工复产的创新内容,融合了电信号卡产品和各地特色农副产品优惠权益,既丰富了产品卖点和权益内容,也促进了本地农副产品的宣传推广,有效提高了电信产品下单成功率。

在提升自有直播团队带货能力的同时,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继续拓展社会网红直播合作,将电信号卡包装成网红大咖直播间专属权益卡,增强号卡资费权益和用户上网行为习惯的内在联系,将产品资费和权益使用的介绍场景化、生活化、趣味化,有效挖掘了网红粉丝用户群价值。

目前,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直播团队正积极联系本地商家,推进不同行业直播团队的连麦合作推广,通过直播间连麦互动,引导双方粉丝到对方直播间互访,实现粉丝资源置换和宣传效应共享,持续优化直播带货工作流程。

通过创新直播带货工作,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成功拓展了业务推广的新渠道,探索了产品宣传的新模式。在疫情期间有效保障通信服务之后,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继续在助力复工复产领域发挥积极作用,不仅有效缓解了疫情对电信实体渠道经营的冲击压力,而且展示了中国电信积极参与复工复产、疫后重建的决心,树立了央企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形象。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