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在21个市州推出户外工作者驿站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在21个市州推出户外工作者驿站

——践行公益、服务暖心,让城市更有爱

 

览潮网 9月28日讯    9月28日,在省总工会指导下,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在全省21个市州营业厅店正式开通“户外工作者驿站”,为广大户外工作者提供安全、暖心、便捷的小憩场所,让他们辛勤工作之余到这个爱心驿站歇歇脚、暖暖心。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户外工作者驿站”揭牌仪式

 

户外工作者驿站揭牌仪式在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成都新华营业厅举行,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成都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成渝,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喻云华出席仪式并揭牌。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户外工作者驿站”揭牌仪式现场

 

整合营业厅资源关爱户外工作者

 

在揭牌仪式上,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成渝表示,户外工作者群体无论酷暑严寒,都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维护城市秩序,便捷日常生活。值得我们用心去尊重与关爱,同样也需要更多的人去关注和支持他们。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成渝致词

 

鉴于此,在省总工会的指导下,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整合最优质的营业厅资源,希望为广大的户外工作者群体打造暖心、便捷、安全的休憩场所。为服务社会的人提供体贴周到的服务,是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表示,本次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打通厅店资源共享平台,设立户外工作者驿站,为户外工作者们提供休憩、补水、上网、日常医疗防护、防暑取暖的场所,一方面具备了传统的户外工作者休息站的功能,另一方面在软件和硬件投入上体现了电信的行业特点,有许多新技术、新业务的元素。

 

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致词

 

记者了解到,未来中国电信四川公司还将发布公益项目“点心基金”,针对患有阿兹海默症的群体和患有自闭症的儿童群体提供专项的爱心帮扶;此外,针对青少年儿童的成长教育,将打造智慧教育厅店,将前沿科技融入趣味教育;还将打造城市文化地标厅店,将城市最引以为傲的人文历史与科技元素注入厅店,打造城市名片和当地历史文化的传播平台。

 

四项保障机制助力驿站运营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在营业厅内设置的户外工作者驿站统一配备了沙发或靠椅、茶几、微波炉、饮水机、应急药箱等设施,为广大户外工作者们提供便捷暖心的服务。

 

中国电信工作人员向与会领导和嘉宾介绍户外工作者驿站情况

 

户外劳动者在工作中遇到的吃饭难、饮水难、休息难、充电难等具体问题,都可以在爱心驿站得到解决。驿站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了多个免费服务,包括免费热水、免费加热饭菜、免费应急药品、免费充电、免费WiFi以及免费贴膜等服务。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户外工作者驿站“暖心大使”代表作服务承诺

 

除了基本的保障之外,在爱心驿站内也设立了阅读区、休闲区,为户外工作者工作之余提供了放松休闲的途径。

 

在驿站的运营方面,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也确立了人员、现场管理、物资更新、资金保障四项保障机制,确保爱心驿站的高质量服务。通过店长整体负责,暖心大使专人负责,店员共同义务的形式,确保设施齐备、功能可用,及时补充更新应急药品等资源。并且,中国电信四川公司还设立了专项运营成本,保证驿站运营。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销售及渠道拓展部副总经理陈剑介绍户外工作者驿站建设情况

 

据悉,下一步,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将持续深化户外工作者驿站建设,进一步整合资源、扩面提效,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打造民生服务新品牌,使广大户外工作者真正体会到家的温暖。同时,努力将驿站打造成为向全社会奉献爱心和传递正能量的窗口,让驿站成为城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