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中国电信与武商集团联手打造湖北首家智慧商业综合体

中国电信与武商集团联手打造湖北首家智慧商业综合体

览潮网 9月14日讯(特约记者  许国胜 王云鹤)9月11日,中国电信与武商集团旗下武商广场购物中心正式签订5G+MEC智慧商业综合体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联手打造湖北首家智慧综合商业体。

 

作为湖北本地百货零售龙头,武商广场购物中心是湖北乃至华中地区的商业标杆。在本次合作中,中国电信将整个武商广场迁入数字平台,在100%还原武商实景的基础上,运用VR增强技术增设导购导览、实时新品上架、优惠促销等功能,顾客可以通过手机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以3D虚拟现实方式畅游武商。

另外,通过5G+MEC技术打造的云XR数字孪生平台,顾客在武商广场用手机扫描商铺门头或商品,即可获取促销红包、优惠券,增强现实购物的可玩性和趣味性;用手机扫描商品,即可浏览商品全部信息,包括商品的性能使用、优惠活动、产品视频使用介绍,同时还能了解其他用户对商品的评价和使用感受。

据悉,本次合作成果将在十月黄金周期间向广大顾客展示。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