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全力做好恩施马者滑坡现场通信保障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全力做好恩施马者滑坡现场通信保障

览潮网 7月21日讯    7月20日,恩施屯堡乡境内屯渝公路马者村沙子坝处下方山体(乡级地质灾害点)发生显著蠕变,出现滑坡阻塞清江的隐患,7月21日5时30分左右,清江上游形成堰塞湖。

灾情发生后,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第一时间启动抢险应急预案,李洪波总经理对马者抢险救灾、通信保障工作作出指示。在滑坡应急指挥部现场,中国电信恩施分公司总经理胡玉辉向现场指挥应急工作的恩施州委书记柯俊表明了电信企业人民邮电为人民的服务初心,表示将不惜一切代价全力保障通信畅通,践行电信央企的政治责任与社会担当。

 

 

 

险情发生后,中国电信恩施分公司立即安排3名无线网优工程师、2名宽带网络保障工程师和正在恩施抗洪一线执行通信保障任务的湖北电信机动部2名通信网络保障工程师,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通卫星通信应急车,为险情发生区域提供覆盖半径超过1KM的移动信号保障,同时为指挥部所在地紧急开通宽带,检测每台电脑终端,为现场提供通信保障服务,全力保证现场救援指挥调度的信息畅通。

因滑坡影响加剧,应急指挥部紧急迁址,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支援恩施的卫星应急车成为滑坡应急指挥部迁址后最先提供通信保障的基站。因光缆受滑坡影响中断通信,目前,恩施线路抢修人员从恩施、利川两个方向开始抢修光缆,抢修正在有序开展中。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