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凝聚电信与你,让消费更温暖

凝聚电信与你,让消费更温暖

中国电信参展大型社会公益宣传活动暨品质消费展示会圆满成功!

览潮网 7月21日讯    7月17日上午,由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办的“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宣传活动暨品质消费展示会落地南坪万达广场,中国电信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携温暖服务亮相活动现场。

电信展厅耀眼现场

电信业务详细介绍

濛濛细雨之中电信蓝显得格外明亮,本次布展采用开放式设计,集中展示电信诸多业务板块,通过活动物料以及宣传视频直观呈现服务内容。

5G赋能未来

五项服务承诺展示区

“承诺升级、值得信赖”是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对于新五项服务承诺的宣言,展现了中国电信重庆公司诚信经营、尊重用户的决心,也向用户传递了中国电信、值得信赖的服务品牌内涵。“费用差错双倍返还”“新老用户同权”“10000号热线受理全业务上门服务更贴心”“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好宽带、高速率、慢必赔”新五项服务承诺升级,旨在打造温暖和谐的服务环境。

用心服务温暖服务

专业服务贴心服务

活动现场展厅还展示中国电信重庆客服公众号,囊括免费折扣、专属客服、故障快修、免费福利、积分兑换等内容,带给用户便捷服务体验。公益扶贫新项目电信爱心小屋初见成效,在已投用的爱心小屋中,留守儿童与其外出务工父母通话累计9000多次,获得百万级点击、上完网友评论,引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与关注。电信“口袋”营业厅、电视营业厅等便捷服务项目持续推出,经过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为用户提供咨询宣传服务。

电信服务项目

工作人员细心讲解

为期3天的“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宣传活动落下帷幕,中国电信品牌展出也圆满结束。在这次活动中电信将服务贯彻到底,转消费权益维护为促进消费教育引导,拉动消费增长,以便捷贴心的温暖服务打动每一位用户。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