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战疫情,中国电信新疆公司迅速行动全力做好通信保障

战疫情,中国电信新疆公司迅速行动全力做好通信保障

览潮网 7月20日讯(特约记者  喻瑛中国电信新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总经理邵新华第一时间相继召开2次紧急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指出一是加强重点部位和重点人员管理,全力保障网络畅通,过细做好服务,让百姓安心,助力自治区筑牢防疫抗疫铜墙铁壁。二是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精准施策、周密部署,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守好三道防线,切实保障员工安全。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迅速行动,全力保障通信畅通。一是第一时间为乌鲁木齐市各级医疗机构启动7*24小时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为核酸检测点提供核酸检测的5G应急通信保障服务;二是第一时间安排部署40辆通信维护车辆、12个维护站、4个车巡段、3个专业运营团队近100人在乌鲁木齐各区开展机房巡检、查障、抢修、业务紧急开通工作,同时做好各疫情保障点的通信保障工作;三是第一时间成立网络保障团队,网络运营各专业骨干分别进驻乌市通信枢、云基地、天翼云中心7*24小时值守,采取加强网络调度及时扩容、制定网络应急预案、重要单位和部门网络24小时预警等6项措施全面确保新疆电信核心网、手机和宽带等各类业务网络以及天翼云资源池、传输等各网络节点的安全稳定运行,杜绝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的发生;四是建立客户服务保障支撑小组,下发各类服务问题应急预案,按日通报与及时解决客户出现的问题,全面确保通信畅通与疫情期间客户服务。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第一时间响应,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一是守好三道防线。加强院落、生产楼的管理,乌鲁木齐地区所有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按照防疫要求严格进出人员检疫防控;加强食堂管理,确保员工餐食安全;加强出差人员的管理。二是做好重点部位和重点人员的管理。持续加强营业厅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疫工作,确保零问题;加强营业员、客户服务工程师等各类触点服务人员的防护,服务过程应全程佩戴口罩,并加强检查;积极配合乌鲁木齐地区重点人员排查和防控工作,对全体员工、家属、合作单位人员进行拉网式排查,动态做好员工体温、身体健康状况统计与跟踪,组织员工进行核酸检测。三是强化物资保障。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发放到最需要的基层防控一线,确保奋战在一线的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制定疫情期间特定员工群体关心关爱工作方案,通过开设WeLink总经理热线、OA公告、公众号、工作群等方式,及时收集反映员工的突出困难和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安全感。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员工通过5G通信设备保障临时核酸检测点网络

    网络监控维护中心值班人员7*24小时现场值守

    客户服务中心坚守岗位,隔离办公,确保服务不断线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