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机”不可失|“出门用 5G,回家Wi-Fi 6”的快乐来了!

“机”不可失|“出门用 5G,回家Wi-Fi 6”的快乐来了!

当城市逐步恢复往日的元气 大家的生活开始焕发新生 记录美好生活的视角 自然也要随之更新换代! 4月8日 华为新一代旗舰机型P40系列首发开售 包括华为P40、P40 Pro和P40 Pro+三款机型 具备多项领先技术,相当有实力!  

屏幕尺寸

P40系列采用了业界首款四曲满溢屏 P40屏幕尺寸为6.1英寸 P40 Pro和P40 pro+屏幕尺寸为 6.58英寸柔性OLED显示屏, 支持90Hz的高刷新率,分辨率为2640×1200, 像素密度达到441ppi 

外观颜色

P40/Pro系列共有5款颜色 零度白、深海蓝、亮黑色、晨曦金、冰霜银 P40 pro+则仅有经典的黑白两色可选 均为陶瓷材质 

拍照功能

P40系列拥有3200万前置双摄 在后置摄像头的配置上呈阶梯式前进 P40后置徕卡三摄 P40 Pro后置徕卡四摄 P40 Pro+则升级后置徕卡五摄 主摄均为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 功能更全面,效果更出色 更新增了超感知主摄、超远距长焦 “AI”影像等新玩法 

性能技术

P40系列搭载了 麒麟990 5G SoC芯片与海思Hi1105芯片 支持5G+4G双卡双待 同时支持Wi-Fi 6连接,峰值下载速率可达2.4Gbps 带来更快网络体验

颜值高、拍照强、性能好 华为P40系列简直满足了 小翼对新手机全部需求! 看完以上介绍 你是不是也心动想要马上入手? 敲黑板,看这里▼

中国电信福建公司现已开启网上通道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即可进入

助你快人一步拥有华为P40

 

入手5G新手机,套餐自然也要同步跟上 Hello 5G 用电信! 中国电信全新5G套餐 为用户带来 5G网络 + 智能宽带 的 “双千兆”品质网络生活! 还有更多智慧家庭服务 品质高、内容优、全家享、应用多 全家齐分享!   现在办理4G升5G套餐     不换卡不换号,即可畅享5G生活 每月流量多达 30GB~150GB 还有 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VIP 任你选!   你以为电信能给你的“快乐”只有这么多? NO!NO!NO! 在家宅久了才知道 WiFi慢是真的受不了 3月25日,中国电信正式发布 与华为共同研发、联合定制的 业内首款Wi-Fi 6+路由器 以超高速、低时延的Wi-Fi 6+网络 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智慧家庭生活体验   

Wi-Fi 6 配置

由中国电信与华为联合打造的Wi-Fi 6+路由器型号为TC7102,在配置上,该路由器支持双核1.2GHz CPU,计算能力高达6000 DMIPS,支持Wi-Fi 6“两高两低” 全新体验升级即高带宽、高并发、低时延、低功耗。同时,由于采用了华为海思自研凌霄650芯片,为用户提供比普通Wi-Fi 6更先进的Wi-Fi 6+网络,支持两大新特性,一是端到端支持160MHz超大频宽,近距离畅享双倍速度;二是动态窄频宽技术,报文按需自动分片,确保路由和手机等终端设备可稳定工作在窄频宽模式,大幅提升手机等终端侧的信号强度,实现多穿一堵墙的效果。简单来说,近距离速度快一倍,远距离多穿一堵墙。

选择中国电信 出门用5G,回家Wi-Fi6 家里家外,同样智能! 有线无线,同样畅快!

门用5G

回家Wi-Fi 6

2020

中国电信为您加满元气

换5G手机,升级电信5G双千兆

畅享智“惠”新生活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