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马云捐赠美国 50 万份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和 100 万只口罩

马云捐赠美国 50 万份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和 100 万只口罩

IT之家3月13日消息 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始人 马云 今天通过个人微博称,“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今天,多方努力筹到的50万份检测试剂盒和100万只口罩,也都准备就绪,马上出发美国,捐赠给美国人民。”

“这是全球化时代人类共同面临的一次流行病大挑战。时至今日,这已经不再是任何一个国家能自己解决的挑战,而是需要我们所有人一起携手应对。”马云表示,“United we stand, divided we fall!”

下面是马云微博全文:

这些天,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为日本、韩国、伊朗、意大利和西班牙这些疫情严重的国家筹集的物资正陆续运达。今天,多方努力筹到的50万份检测试剂盒和100万只口罩,也都准备就绪,马上出发美国,捐赠给美国人民。

从我们过去这段时间抗疫所得的经验来看,快速准确的病毒测试剂还有医护人员的防护装备是阻止疫情扩大的关键物资,希望这些物资在美国可以帮到一些人!

这是全球化时代人类共同面临的一次流行病大挑战。时至今日,这已经不再是任何一个国家能自己解决的挑战,而是需要我们所有人一起携手应对。此时此刻,不分你我共享资源,交流抗疫经验和教训,我们才有机会战胜这次灾难。

United we stand, divided we fall!

IT之家此前报道,3月11日,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筹集的180万个口罩和10万个病毒检测试剂盒也会很快到达那里,分别从这里捐赠给意大利、西班牙等疫情严重的国家。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