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因新冠病毒爆发,E3 2020 游戏展会宣布正式取消

因新冠病毒爆发,E3 2020 游戏展会宣布正式取消

IT之家3月12日消息 E3 2020游戏展会已经被正式取消,举办方声称,由于“对COVID-19病毒的担忧日益增加”,因此该展会将无人参与。

电子娱乐博览会(E3)是每年最重要的游戏活动之一,该展览会原计划在今年6月份举行。

不过在不久前的3月3日,E3还表示活动不受疫情影响,举行了99天倒计时。E3 2020计划于6月9日至11日举行,此前开放的玩家通行证有165美元和995美元两档可选。

IT之家近期多次报道,受疫情影响,包括MWC 2020、Facebook F8、GDC 2020、微软MVP峰会、谷歌I/O在内的科技展会均宣布取消、延期或改为线上活动。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