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神舟再发声:与京东是普通商业纠纷,有报道恶意破坏双方关系

神舟再发声:与京东是普通商业纠纷,有报道恶意破坏双方关系

IT之家2月26日消息 神舟电脑官方微博针对与京东的纠纷事件今天再度发布声明。神舟表示,与京东的此次事件,是普通商业纠纷,双方会合理合法沟通解决。

神舟还称,双方没有违背商业道德的行为,一些针对京东的失实报道,并非神舟本意。

IT之家获悉,2月20日,神舟电脑公开指责京东拖欠神舟超3亿货款,并已于2月18日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向京东提起诉讼。当天,京东方面做出回应称,因神舟违反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协议条款,导致其未结算货款被暂缓支付。

IT之家2月24日曾报道,神舟电脑京东自营店产品现已全部下架。

以下为神舟声明全文:

关于神舟与京东商业纠纷的声明

一、神舟与京东的此次事件,是普通商业纠纷,双方会合理合法地沟通解决。

二、神舟与京东相关人员的商务沟通过程中,双方不存在任何违背商业道德的行为。

三、近日网上出现一些针对京东的失实报道,存在通过恶意炒作达到破坏双方关系的目的,并非神舟本意。

请各位网友理性对待!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