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抖音回应平台上存在“家长虐打孩子”视频传言:不实信息

抖音回应平台上存在“家长虐打孩子”视频传言:不实信息

IT之家2月17日消息 IT之家获悉,有微博网友称抖音上出现了“家长虐打孩子”的视频,对此,抖音发表声明称:此为不实信息。

 

抖音表示,经核实,此为不实信息。可以看到,微博上传播的此视频水印显示为“我的抖音号”,说明传播的原视频是来自用户本人上传或拍摄。该用户称上述视频为抖音搬运,显然不合逻辑,也违背抖音规则。

抖音还表示,回查发现,自2019年9月以来,该视频先后28次被不同用户试图上传均未通过审核。我们已暂时对上传用户账号进行封禁处理,并报告有关部门,感谢广大用户的反馈和提醒。抖音对于危害未成年人健康的内容和用户实行零容忍。

IT之家了解到,截至2020年1月5日,抖音日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4亿。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