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美团CEO王兴卸载百度App

美团CEO王兴卸载百度App

IT之家1月13日消息 现在手机端很多App在网络上搜索后会直接跳转到App客户端上,并不会让你停留在网页上,但实际上很多体验并不好。

对此美团CEO王兴近期在饭否上表示,“在Chrome浏览器里点击百度搜索结果总是会跳出到百度App,为了解决这个恼人的问题,我把百度App删了。”

解释一下内容就是,如果你在手机端使用Chrome搜索内容,点击出搜索出来的结果,如果是来自于百度的内容,那么就会自动启动百度App,让你在百度App里把内容看完,而不是在Chrome浏览器里。

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王兴,在美团之前,王兴是人人网(原校内网)创始人,饭否网总裁 。饭否是一个迷你博客,曾经是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家提供微博服务的网站。现在已经停止新用户注册。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