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分析师:黑五期间苹果大约卖出了300万对AirPods

分析师:黑五期间苹果大约卖出了300万对AirPods

IT之家12月2日消息 Wedbush分析师Dan Ives根据渠道消息和零售商的库存短缺情况估计,苹果在黑色星期五至网络星期一期间大约售出了300万对AirPods和AirPods Pro。

分析称,AirPods和AirPods Pro的需求在假日期间猛增,虽然上述产品在黑色星期五的价格有所打折,但大多数AirPods需求只是由于对产品本身的兴趣而产生。

上周,有报道称,由于需求旺盛,苹果告诉其AirPods Pro制造商将月产量提高一倍。Wedbush说,这些生产量的增加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供应限制,他们预计苹果公司能够满足几乎所有的AirPods订单需求。话虽如此,苹果商店目前显示新购买的AirPods Pro的发货时间延迟了4周。

分析师表示,苹果将在2019年全年售出超过6000万对AirPods。到2020年,这一数字可能会达到8500-9000万。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