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国家网信办举报中心:切勿购买修改朋友圈定位服务

国家网信办举报中心:切勿购买修改朋友圈定位服务

IT之家10月15日消息 继早前网上曝光的10元可改微信朋友圈定位一事持续发酵后,今日官方机构国家网信办举报中心也通过微博提醒各位用户切勿购买修改朋友圈定位服务,更不要轻易把自己的账号密码泄露给他人,不给不法分子留可乘之机。

微信团队就网络上出现的10元改朋友圈定位服务做出回应称使用外挂软件是明确违规,并表示使用外挂软件的举动破坏了微信平台的生态平衡和正常运营,还为恶意营销行为提供了便利条件,对正常用户造成骚扰,还会带来隐私、财产安全等多种风险。微信方面称,对所有经用户投诉、并被核实确认有使用外挂行为的帐号,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腾讯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微信个人帐号使用规范》 ,根据违规程度,将按照阶梯性处罚原则,进行限制功能(朋友圈、好友添加、附近的人打招呼等)、限制登录等处罚;对于多次违规者,将加重处罚。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