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圆通高端快递承诺达疑似解散,官方回应

圆通高端快递承诺达疑似解散,官方回应

10月15日上午消息,针对媒体报道“圆通直营品牌‘承诺达’疑似解散”一事,圆通方面向新浪科技回应称,此次主要是转换承诺达局部区域的经营管理权,将部分区域划转给授权商经营管理。

媒体报道,2017年,圆通高调开启了“二次创业”,宣布花重金打造城市高频配送直营网络B网,并于2018年正式成立其直营品牌“承诺达”,直接对标顺丰。

承诺达讲究同城即时送达,异地限时送达,使用B网快递的大多是生鲜商品、加急订单等。但就是这样讲究时效的服务,在网上却存在大量“延误、快递绕路、超时”等投诉。

不久前,圆通B网的快递员陆续收到通知,上级让他们填写一张自愿离职表格,并在今日正式办离职交接手续。员工们表示,这意味着B网业务的停摆,疑似解散。

对此,圆通方面回应称,此次主要是转换承诺达局部区域的经营管理权,将部分区域划转给授权商经营管理。授权商按照承诺达的标准、制度、流程要求,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快递服务。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