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微博大V解释航空公司取消热餐:确保飞行安全

微博大V解释航空公司取消热餐:确保飞行安全

IT之家9月6日消息 近日有乘客曾抱怨为何飞机上的餐食质量和相关服务都有着不同程度的缩水,这也让乘客们大为不满:“为何飞机餐质量会下降呢?”

早前曾有业内人士对此现象做出了解释,而近日微博副总裁@来去之间也向航空公司方面求证。后者表示,一方面是由于自今年以来已经发生了90多起空中颠簸致伤事件,因而现在航空公司普遍规定飞机起飞20分钟下降30分钟空服必须坐着,另一反面也是为了贯彻相关部门的规定

根据国航发布的《关于客舱服务调整的通知》显示,实际飞行时间在70分钟以上120分钟(含)以下的航班,经评估后确认无法在着陆前40分钟完成餐食发放与回收的,餐食种类将调减为一种或使用无需回收的餐食呈现方式。据称有人搭早班飞机前往目的地,期间航空公司只为乘客提供两次饼干和矿泉水,虽然飞机餐饮的确大不如前,不过为了乘客和机组成员的安全各位也只能“委屈”一下自己的胃了。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