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索尼宣布收购《漫威蜘蛛侠》游戏开发商Insomniac Games

索尼宣布收购《漫威蜘蛛侠》游戏开发商Insomniac Games

IT之家8月20日消息 索尼本周一宣布,将收购《漫威蜘蛛侠》、《瑞奇与叮当》、《日落过载》等热门游戏的开发商Insomniac Games,收购完成后,Insomniac Games将成为索尼互娱全球第14个工作室。

Insomniac Games成立于1994年,曾为PlayStation打造过多款游戏如《瑞奇与叮当》和《抵抗》系列等,最近比较有名的当属PS4独占的《漫威蜘蛛侠》,截至7月28日其累计销量已突破1320万份。

Insomniac Games的创始人表示:“加入索尼互动娱乐全球工作室将为Insomniac Games提供更棒的机遇来帮助实现工作室的愿景,即为人们的生活留下积极且持久的印象。从我们成立以来,一直和PlayStation有着特别的关系,这种关系发挥了我们的潜力,《漫威蜘蛛侠》就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很高兴能和全球工作室一起实现下一步的目标,更重要的是我们期待能为粉丝提供全新的游戏体验”。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