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华为声明:美国“临时通用许可证”没有改变不公正对待事实,经营受到实质性影响有限

华为声明:美国“临时通用许可证”没有改变不公正对待事实,经营受到实质性影响有限

8月19日晚间,华为针对美国商务部延期“临时通用许可证”做出声明,表示反对美国商务部将另外46家华为实体列入实体清单,美国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做出这个决定,再次证明该决定是政治驱动的结果,与美国国家安全毫无关系。华为呼吁美国政府停止对华为的不公正对待,将华为移出实体清单。称此举没有改变华为被不公正对待的事实。不管临时许可延期与否,华为经营受到的实质性影响有限,将继续聚焦做好自己的产品,服务于全球客户。

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周一表示,美国政府将延长对华为技术公司的限制,允许华为向美国公司购买供应品,以便为现有客户提供服务。

罗斯周一对福克斯商业网络表示,确认路透社上周五首次报道的预期决定,将对华为周一到期的“临时一般性许可证”延长至90天。他还表示,正在向实体名单中增加46家华为子公司,将这一数字提升至超过100家受限制的华为实体。

此次延期至11月19日,续签协议,并继续保持华为公司维持现有电信网络的能力,并为华为手机提供软件系统更新。

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仍然禁止购买美国零部件,以生产没有额外特殊许可证的新产品。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