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华北工控| 自动驾驶车 打造升级版智能园区

华北工控| 自动驾驶车 打造升级版智能园区

本期导读

现代化智能园区,在物流、制造等领域,已经变得越来越常见,业务的规模化趋势也使得园区建设面积越来越来,由此来实现规模化效益。在其中,自动驾驶车的大规模使用,对提升园区工作效率和自动化程度,扮演着重要角色。

在制造业、物流业升级过程中,智能园区的打造是很重要的部分,对于大规模作业场景,自动化设备的使用必不可少。随着现代化园区的建设不断加快,其中对自动化设备的类型和功能也提出要求,其中自动驾驶车,尤其是对于大型作业园区,能够极大提高园区的智能化程度,减少人工作业,提高作业效率。

对于园区自动驾驶车,在嵌入式硬件模块,主要涉及两大块:

1、智能感知

实现更智能的实现“车”与“外界环境”之间的交互,为驾驶过程提供预测和校准信息。嵌入式硬件能够在其中起到重要作用,以多摄像头环视和感测为核心,构建无人车智能视觉平台,对采集的信息进行实时利用,也理所当然的成为核心技术领域之一。

对于该过程中的智能感知硬件系统构建,嵌入式主板作为核心硬件控制系统中重要的一部分,其性能表现直接决定整体系统的表现。通过其来将各类传感器、摄像头采集的信息,进行编解码处理,并进行智能识别与分析,输出辅助决策信息。

 

基于海思Hi3519A多核处理器,打造的ARM架构EMB-7541嵌入式主板方案,采用双核A53计算单元架构,满载工作主频为1.2GHz,并在计算单元内集成FPU和Neon加速器,0.3Tops 神经网络运算性能,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

在DSP方面,集成 Tensilica Vision P6,满载工作主频为630MHz,支持 Huawei LiteOS,具备安全、低功耗、快速响应、低资源占用等特点。

配置丰富的外部网口、显示接口、多媒体、音频接口、USB、COM接口,具有强大的外部环境兼容性。同时,在功耗、稳定性、散热能力、长时间可靠运行等工业级别性能维度上也一如既往的具有优质表现。

2、人机交互

在园区自动驾驶车运行过程中,无疑将涉及到前期的指令输入与人物调整,根据实际应用场景,调整运行方案。

在人机交互维度上,不管是语音识别,还是多媒体触摸屏信息交互方式,华北工控都可提供强大的技术方案。

在语音识别领域,嵌入式PICO-ITX主板EMB-3560、嵌入式主板EMB-3560、

语音采集软件方案等都可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产品方案在处理器芯片组配置、多功能集成度、安全认证、高精度控制、兼容性等多维度具有优异表现。

在触摸屏领域,基于多个芯片组平台的产品方案,能够根据自动驾驶车配置触摸屏尺寸和性能,强大的产品定制化能力,能够更好的无缝配合客户,进行功能平台的打造。

责任编辑:传媒thre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览潮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网站证实,本网站对本文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