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支付宝“五福”福利大升级 五亿现金外有大惊喜

支付宝“五福”福利大升级 五亿现金外有大惊喜

全民“集福”又来了!

昨日,支付宝宣布今年春节集“五福”活动将于125日正式开始,并公布了相关玩法。跟去年一样,今年活动将继续保留“AR扫福、森林浇水和庄园喂小鸡”得福卡的主要玩法,除此之外,今年还将新增答题得福卡这一种方式,题目将以安全教育为主。不得不说,支付宝在社会责任和公益方面做的是越来越好!

与去年一样,今年集齐五福将在除夕晚瓜分5亿元的现金红包。不过,今年还额外增加了许多彩蛋:跟随蚂蚁森林去看树、欧洲足球观赛之旅、全年帮还花呗、清空淘宝购物车、淘票票全年观影、春节到店付款15天免单、余额宝100万全年体验金……

值得一体的是,据支付宝方面宣布,在共分红包之外,所有集五福的用户还会一起干一件“大事”,用户将通过蚂蚁森林共浇一片“福气林”,预计上万亩的新春福气林将种植在科右中旗荒漠化之地。

支付宝五福产品经理冠华说,五福并不是营销活动,不希望只靠奖金来刺激用户参与,因为福象征是希望温暖、安全康宁、幸运吉利、团圆和睦,所以,新增了上面这些玩法与彩蛋。

 

最最重要的一点是,支付宝必须升级为最新版本才能参加集福活动, 所以记得准时更新版本。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