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爱心书包”陪伴我成长 中国电信克州分公司开展“情系教育 爱心捐助”活动

“爱心书包”陪伴我成长 中国电信克州分公司开展“情系教育 爱心捐助”活动

览潮网讯 “新的一年,收到了新书包,以后可以背着它上学了,太开心了,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我的人。”新疆克州阿克陶县巴仁艾日克村的小学生阿卜杜热依木·阿卜力米提拿到新书包后欣喜地说。2019年1月4日,中国电信克州分公司为56名阿克陶县巴仁艾日克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赠送了“爱心书包”。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近年来,克州分公司作为阿克陶县巴仁艾日克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后盾单位,坚持履行央企责任,充分发挥自身通信网络优势,投资18.1万元用于脱贫攻坚工作,截至目前,布放光缆19.1公里,完成了巴仁艾日克村光网络全覆盖,解决了村民对网络通信的基本需求;借力互联网+,投资21.28万元,免费为112户百姓家中安装集广播通知、维稳信息化应用、收音机、民生热线等多种功能的“小喇叭”产品,搭建起网络信息宣传桥梁,不断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

2019年,克州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身心健康,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化科学技术手段推进扶贫工作,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引导贫困群众依靠双手摆脱贫困、创造幸福美好生活,通过互联网得到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收获幸福感和获得感。(田旭东)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