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宁德分公司召开食堂工作提升会议等六则

宁德分公司召开食堂工作提升会议等六则

1

宁德分公司召开食堂工作提升会议

12月11日,宁德分公司召开食堂工作提升会议,会议通报省电信工会关于食堂满意度调查情况,针对宁德短板找问题并听取膳食委员会建议。同时,参会一行还到兄弟单位食堂取经,参观了电力职工食堂,学习其好的经验和做法。

2

厦门4个班组(团队)获厦门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活力,厦门市总工会近日对2018年度厦门市“工人先锋号”进行表彰,厦门同安分公司西柯分局、政企客户支撑中心支撑服务组、长途线务局、思明分公司政企客户部等4个班组(团队)榜上有名。

3

福富公司“爱心返家车”活动喜获福州市总工会“王牌活动”称号

日前,福州市总工会组织了基层工会“王牌活动”评选活动,由全市工会会员从20项基层工会活动中投票产生了七大“王牌活动”,福富公司推荐的“爱心返家车”活动名列榜首。福州市总工会黄文雯副主席近日亲临福富公司授牌,并在公司工会吕少鹏主席、钱锋副主席的陪同下,参观了福富软件园研发基地。

4

漳州工会举办春节年货品鉴会

12月6日,漳州工会举办员工2019年春节年货等慰问品品鉴会,共有7家春节年货等慰问品竞标供应商自愿自费参加,提供了粮油、食品、海鲜等春节年货慰问品展示,近2百名员工参加了品鉴会。

4

莆田工会举办登山兴趣小组户外活动

日前,莆田工会组织开展员工登山兴趣小组户外野炊活动。当天上午8时许,登山队伍到达九华山脚下,沿上山古道台阶向山顶前进,整个登山过程充满了温馨。

6

漳浦工会举办体检常识及急救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员工,漳浦工会日前邀请漳州市第三医院专家为员工开展体检常识及急救知识讲座。讲座过程中,专家还为到场员工现场演示心肺复苏动作要领。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