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热点> 福建省信息通信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即将开展

福建省信息通信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即将开展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在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中,信息通信业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展示着时空穿越的浓墨重彩。

40年来,从书信到短信再到微信,从2G到4G再到即将来临的5G,从电报到大哥大再到智能手机,福建省信息通信业始终走在时代的春风里,爱拼敢赢,奋勇前行,先行先试,跨越发展,为“数字福建”和新福建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为更好展示这场伟大的变革,总结经验、激励后人,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牵头举办《福建省信息通信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本展以改革开放四十年风云变幻、求索崛起作为大背景,分“开放发展、数字福建、美丽家园”三部分,共展出120幅图(组),多方位、多角度记录创业的艰辛,展现信息时代的新生活,讲述信息通信人眼中的美丽家园。

浓缩在图片中的历史变迁,既是一场集体追忆的思想盛宴,又预示美好未来、光明前景。

将改革进行到底

福建省信息通信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即将开展

欢迎关心我省信息通信业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嘉宾朋友莅临观展! 展览地点:福州于山堂 展览时间:2018年12月11-13日   早上8:30—11:30;下午2:30—5:30 

浓缩在图片中的历史变迁

既是一场集体追忆的思想盛宴

又预示美好未来、光明前景

--END--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