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要闻> 美国肯塔基州一中学发生枪击案造成2死17伤

美国肯塔基州一中学发生枪击案造成2死17伤

美国肯塔基州西南部一所中学23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两名学生死亡,另有17人受伤。 

肯塔基州州长马特·贝文在事发地马歇尔县教育局举行的记者会上说,犯罪嫌疑人是一名15岁的男生,已被警方抓获,他将面临谋杀和谋杀未遂等多项指控。 

据贝文和当地警方负责人说,这名男生当天早上带手枪进入马歇尔高级中学,朝学生开枪射击。一名女生当场死亡,另一名男生在医院抢救时不治身亡。此外,12名学生遭受枪伤,另有5人因非枪伤接受治疗。 

据目击者说,枪声响起后,学生们在惊恐中四散而逃。警方控制局势后,安排校车将学生们疏散到附近另一所学校,与焦急等待的家长会合。 

贝文说这起枪击案为“巨大的悲剧”,呼吁民众耐心等待调查结果。 

当地警方说,他们已开始搜查嫌疑人的住所,寻找与行凶动机等相关的线索。美国联邦调查局等机构也已介入此案的调查。

责任编辑:陈湘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