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万象>游戏> 受疫情影响,王者荣耀2020 KPL春季赛将首次采用线上赛制

受疫情影响,王者荣耀2020 KPL春季赛将首次采用线上赛制

IT之家2月18日消息 IT之家从腾讯电竞获悉,今日,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联盟发布公告称,2020年《王者荣耀》职业赛事(KPL与KPLGT)春季赛常规赛开赛时间将适当调整,并计划从“线下赛制”调整为“线上赛制”。目前,具体开赛日期及线上赛相关赛制规则暂未公布。

IT之家了解到,这也是《王者荣耀》职业赛事首次采用线上赛制。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联盟表示,基于线上赛制带来的变化,将预留时间详细制定线上赛制相关规章制度,并完成技术筹备,确保比赛顺利开展。

2020年《王者荣耀》职业赛事[KPL与KPLGT]春季赛开赛调整公告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规避线下人群聚集所带来的风险,2020年《王者荣耀》职业赛事[KPL与KPLGT]将进行相应赛制赛程调整,具体如下:

一、赛制调整

为确保战队选手、工作人员及粉丝们的健康安全,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联盟计划将2020年《王者荣耀》职业赛事[KPL与KPLGT]春季赛常规赛从“线下赛制”调整为“线上赛制”。

二、赛程调整

基于线上赛制带来的变化,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联盟将预留时间详细制定线上赛制相关规章制度,并完成技术筹备,确保比赛顺利开展。因此2020年《王者荣耀》职业赛事[KPL与KPLGT]春季赛的开赛时间将适当调整。

三、后续公告

1.2020年《王者荣耀》职业赛事[KPL与KPLGT]春季赛常规赛线上赛制详细规则敬请留意后续公告。

2.2020年《王者荣耀》职业赛事[KPL与KPLGT]春季赛常规赛具体开赛日期敬请留意后续公告。

3.2020年《王者荣耀》职业赛事[KPL与KPLGT]春季赛后续赛事赛制将根据疫情走势进行调整。

本次是《王者荣耀》职业赛事[KPL与KPLGT]首次采用线上赛制,疫情当前,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联盟将以选手及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为前提开展一切活动。我们会尽全力克服线上赛制的困难,保障比赛公平、公正和公开确保战队和选手在安全健康的情况下顺利完成比赛,不辜负粉丝们的期待!

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联盟

2020年2月18日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