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万象>游戏> 《英雄联盟》LPL全明星周末:老WE和老IG各胜一局

《英雄联盟》LPL全明星周末:老WE和老IG各胜一局

IT之家12月1日消息 今天下午是《英雄联盟》LPL全明星周末第二日,在传奇对抗赛的比赛中,传奇蓝和传奇红各胜一局。

据了解,传奇红队的五人分别为草莓、Melon、若风、微笑、卷毛,基本为老WE战队的阵容;传奇蓝队的五人分别为PDD、射可可、姿态、Kid、笑笑,基本为老IG战队的阵容。

第一局的比赛传奇红拿出经典阵容。前中期双方不断爆发精彩团战,草莓的奥拉夫单杀PDD的铁男。后续卷毛的机器人神钩击杀PDD,若风卡牌落地金身开团,最终团战传奇红成功团灭传奇蓝拿下首局胜利。第二局比赛传奇蓝姿态的卡萨丁发挥出色,不断带起节奏,最终21分钟就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两局比赛“卡牌落地金身”、“笑笑空大”、“卷毛神Q”、“眼上蹲”、“抢大龙”等经典场景一一再现,解说也看到了小苍和小米的出现。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