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万象>游戏> 英雄联盟S9小组赛第二日比赛结束:盖伦+猫咪组合获胜

英雄联盟S9小组赛第二日比赛结束:盖伦+猫咪组合获胜

IT之家10月14日消息 今日凌晨,英雄联盟S9小组赛进行第二天的比赛,其中FNC战队又拿出“盖伦+猫咪”的下路组合,此次获得比赛胜利;此外LPL赛区第二日战绩为1胜1负。

比赛结果如下:

SKT 1:0 RNG

FNC 1:0 CG

TL 0:1 IG

AHQ 0:1 DWG

GRF 0:1 G2

C9 1:0 HKA

在第二日比赛中,SKT战队由Faker的“卡牌”带线,“鳄鱼”、“EZ”传送到高地,三人成功偷掉RNG基地,获得比赛胜利;FNC战队又拿出“盖伦+猫咪”的下路组合,此次获得了比赛胜利,Hylissang的“猫咪”也获得本场MVP。LPL赛区方面,IG获胜,RNG告负。

《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比赛将在位于柏林的Verti音乐厅继续进行,小组赛的比赛日期为10月12-15日和10月17-20日。今日将进行英雄联盟S9小组赛第三日比赛,LPL赛区IG和FPX出战。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