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万象>游戏> 《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24支队伍最终名单确定,LPL赛区FPX、RNG、IG征战

《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24支队伍最终名单确定,LPL赛区FPX、RNG、IG征战

IT之家9月16日消息 伴随着2019全球总决赛最后一个晋级名额DFM战队出炉,本次全球总决赛全部24支战队全部聚齐,来自13个赛区的24支队伍将在10月2日至11月10日期间角逐S9总决赛冠军。

今年《英雄联盟》S9比赛将在德国、西班牙、法国多地举行,24支队伍将参加入围赛、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

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在西班牙马德里的维斯塔阿勒格雷宫举行,从小组赛突围的八支战队,将在这里决出四强名额、季军以及殿军。四分之一决赛举办时间为10月26、27日。半决赛举办时间为11月2日、3日。

《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的决赛环节将在法国巴黎的雅高酒店竞技场进行,决赛举办时间为11月10日。

以下为各赛区入围情况:

LPL赛区:FPX、RNG、iG战队;

LMS赛区的J-team、AHQ、HKA战队;

LCK赛区的SKT、GRF、DWG战队;

LEC赛区的G2、FNC、SPY战队;

LCS赛区的TL、C9、CG战队;

土耳其赛区(TCL)的RY战队;

大洋洲赛区(OPL)的MMM战队;

拉美赛区(LLA)的ISG战队;

巴西赛区(BR)的FLA战队;

独联体赛区(LCL)的UOL战队;

东南亚赛区(LST)的MEGA战队;

越南赛区(VCS)的GAM、LK战队;

日本赛区(LJL)的DFM战队。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