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万象>游戏> 绝地求生国服预约玩家突破1100万 官方回应何时上线:加速冲刺中

绝地求生国服预约玩家突破1100万 官方回应何时上线:加速冲刺中

览潮网讯 (记者陈湘)绝地求生国服预约玩家数增速明显放缓,但依然轻松突破1100万人。截至2月25日下午5时,预约玩家数已接近1125万人,可见该游戏人气指数极高。

1

与此同时,绝地求生国服的各式猛料近期不断曝出,显示绝地求生国服真人广告进入微信朋友圈,再有国服版地图曝出。最新消息是,绝地求生官微爆料称,绝地求生国服将采用全新服务器,成本将比原来的服务器提升两倍之多。

但高价格带来的是超高体验。官方宣称“国服将首次使用超性能服务器、推出全服跨运营商网络全互联、首次开启下载不限速,给鸡友们带来崭新的游戏体验。”

但绝地求生玩家已经不满足于各类“吊胃口”的消息,大家最想知道的是“绝地求生国服何时上线?”

网友@ 想太多会累丶i:还要多久 我为了国服都这么久一直在乞讨玩法玩steam的生怕刚刚买就国服开了要重新买。

@ 饭少的:道理我都懂 快开服啊

官微对此回应称:“盒妹在加速冲刺[吃瓜]”。看官微这信心十足的态度,绝地求生国服的重磅好消息应该不会太远了。

 

责任编辑:陈湘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