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万象>娱乐> 经典电影《海上钢琴师》迎4K修复版,内地定档11月15日

经典电影《海上钢琴师》迎4K修复版,内地定档11月15日

IT之家10月28日消息 经典电影《海上钢琴师》4K修复版海报现已发布,内地已经定档11月15日上映。

《海上钢琴师》(英语:The Legend of 1900)是一部意大利电影,由蒂姆·罗斯主演,朱赛普·托耐特执导,是其导演的第一部英语电影。电影是由亚历山大·巴利科1994年的剧场文本《1900:独白》所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个被命名为“1900”的弃婴在一艘远洋客轮上与钢琴结缘,成为钢琴大师的传奇故事。

根据官方介绍,制作方采用先进数字技术对这部经典电影进行了4K修复,分辨率大幅度提升,官方称影像和声音已恢复到当年被捕捉时的样子,光影层次变化细腻,还修复还原了影片原始色调,更适合影院观看。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