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万象>娱乐> 《英雄联盟》WE战队ADC提名2019亚太区最帅面容TOP100

《英雄联盟》WE战队ADC提名2019亚太区最帅面容TOP100

IT之家9月2日消息 根据TCCAsia的消息,来自韩国的陈圣俊提名了2019亚太区最帅面容TOP100,他也是一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WE战队ADC选手。

据介绍,陈圣俊,游戏ID为Mystic,1995年1月8日出生,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原韩国Jin Air战队的ADC选手,2017赛季WE战队ADC选手。

2013年陈圣俊加入了Jin Air战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在2015年夺得IEM9世界总决赛亚军,在2016年夺得LPL春季赛季军、LPL夏季赛第四名,在2017年LPL春季赛夺得冠军。

上个月,英雄联盟赛事公布了8月最佳阵容,陈圣俊当选最佳ADC。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