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万象>娱乐> 乔碧萝自曝被虎牙索赔1000万元违约金

乔碧萝自曝被虎牙索赔1000万元违约金

IT之家8月26日消息 此前,“萝莉变大妈“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女主“乔碧萝”在微博晒出律师函,显示虎牙平台向其索赔1000万元违约金。

从乔碧萝晒出的律师函可以看出,在今年3月初她跟虎牙签约,并且合约签了三年,然而后来乔碧萝自己跑到斗鱼直播,并且还改用了如今乔碧萝殿下这个名字,这或许也是她在斗鱼不敢公开露脸的原因。

乔碧萝还在微博称,斗鱼拖欠她两个月的工资,声称自己是最冤枉的,自己无缘无故被骂,而且当时露脸直播的事情也是对面直播粉丝发出去的。所谓的榜一刷了10万元并不是她,她从来没有榜一能刷超过10万元,本人也不是58岁的大妈,也没有开变声器,难道就因为自己没整容生病浮肿,角度从下往上很近不花钱,就要被封吗?

此前,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公布了《网络表演(直播)主播黑名单(第三批)》,这份黑名单中,“乔碧萝殿下”和“红花会贝贝”的ID赫然在列。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责任编辑:郑敏馨
0

一周热门